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用寬容的心澆灌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寬容的心澆灌心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住在我們家對面,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瞳;她,普通到極致。也許你會問我,“她”是誰,她就是我的鄰居——王鳳。

  王鳳是去年到我們家租住的,長的很漂亮,大大的眼瞳,紅潤潤的小嘴鑲在圓圓的小臉上,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垂致腰間。王小鳳是她的妹妹,是一對雙胞胎,兩人性格差異很大,王鳳開朗活潑,王小鳳確有點兒嬌氣。不過,更吸引我的的確是姐姐王鳳她那包容的精神。

  那天下午…“黑白彩色電視機!”院里三個小身影正玩着“寫王字”的遊戲,其中也包括我,“黑!”“白!”“白!”“耶!我不用寫!“我高興地歡呼着,可王小鳳卻在一邊兒哭開了:”嗚,嗚,我不要黑,嗚,姐姐你和我換!”王鳳雖然很不情願,可王小鳳卻一甩辮子就要走,“你們都厭惡我,我不玩了!切!”“哎哎!”王鳳急了“大不了我讓給你嘛!”王小鳳這才破涕為笑。這還不算呢!看看遊戲時吧!

  “一·二·三!哈哈拍到啦!”“快跑”我大喊,“停!”我們都停住了,接下來是跨步,三大步八小步。王鳳跨完了三大步,就到了王小鳳身邊,於是她繞着王小鳳走了八小步,正準備拍她,不料確被王小鳳啪地推倒在地,膝蓋磕破了,淚水湧出她的大眼睛,王小鳳在旁邊呆住了,嘴蠕動着,身子顫抖着。我驚呆了,跑過去把王小鳳扯開“你這是幹嘛!”她哭了。王鳳在一邊說著:“哎,妹妹,沒關係的,你不用擔心。”可王小鳳竟頭也不回的跑掉了。王鳳對遠去的背影輕嘆了一聲。

  她很平常,也很普通,可她對妹妹的這種愛又有誰能比得上呢?

  浙江舟山岱山縣岱山岱中中心小學四年級:朱純諾

您正在瀏覽: 用寬容的心澆灌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寬容的心澆灌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