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明之花別樣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之花別樣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文 明 之 花 別 樣 紅 

  常熟市周行學校(小學部) 四 (1) 班 陳俊傑 

  講文明講禮貌,是做人的起點。文明禮貌不僅給別人帶來愉快和諧,也能創造充滿愛心的環境,給自己帶來快樂,帶來溫馨。 

  你瞧!我們美麗的校園都瀰漫著文明禮貌的芳香。升旗儀式,最為莊嚴。這凝聚了文明與熱血的國旗,在禮儀的包圍中更顯得鮮艷。此時此刻,國旗下的我們嚴肅認真、精神飽滿、高唱國歌,不負於“禮儀之邦”這個美譽。

  在我們學校,文明用語禮貌已蔚然成風。當你在校園中漫步時,可以看見我們的同學,主動和老師打招呼,說“老師,您好”;進辦公室不忘記叫聲“報告”;受到幫助說聲“謝謝”。生活中離不開禮貌待人,我對禮貌用語更是敬佩,便稱他為“魔術語言”。有一次,我不小心將季夢蘭的腳踩了一下,她剛想發火,我連忙說:“對不起。”她的臉馬上“陰轉晴”說:“沒關係。”然後一笑了之。就這麼簡單的三個字,具有多大的魔力啊,它可以化敵為友,也許可以轉怒為喜,也許……這樣我們班級更團結、友誼更深厚。 

  我們上下樓梯不奔跑不擁擠,整齊有序;我們不隨地吐痰、亂扔紙屑;我們愛護花草樹木和一切設施,不穿越綠化帶…… 

  我們攜起手來,文明禮儀之花開滿了校園的每個角落,文明之花別樣紅!

您正在瀏覽: 文明之花別樣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之花別樣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