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象未來作文——未來的宇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未來作文——未來的宇宙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想象未來作文——未來的宇宙 標籤:未來的宇宙作文 想象未來作文 想象作文 想象中的作文

  2050年,我們已經可以隨便住在哪個星球上了,我和爸爸、媽媽住到了木星上,那裡有三大部分組成:歡樂城、海洋國和水果園。我們先住進了歡樂城,哇,大地是超大彈簧床,我們一蹦,一跳,一蹦,一跳,真有趣,我在彈簧床上學小兔跳,媽呀,我竟然蹦到天上,“啊”我張大了嘴,結果等我落下來時,嘴邊貼滿了奶油,細細一嘗,嘿,好好吃耶!原來天是蛋糕做的!來到“一家三口”樂園,媽媽進了“蔬菜門”去學炒菜,等回到地球上讓我看看媽媽學做的“木星蔬菜”。爸爸進了口腔牙科醫生門”,因為爸爸整天嚷着,不是嘴巴那裡痛,就是這裡癢,現在可好了,再也不用捂耳朵了聽他嘮叨了。我嘛,進了“書海”,啥叫書海呢?就是書的海洋,我可以整天坐在那裡看書,看也看不完,因為你看完一本書,機器人又會拿來十本新書。我們就這樣在歡樂城住了兩年。然後我們來到海洋國,哇,好奇怪,一個蝦士兵說了聲:“歡迎光臨鄙國!”就塞給我們每人一大串河蚌珍珠走了,我們定睛一看,好大的珍珠,我發傻了,大喊一聲:dididudidi”這時,鑼鼓,鞭炮聲聲響起,把龍王給招來了,後面還跟着三公主呢……接着我們來到水果園,哇,水果房子好氣派!水果們都邀請我們住進“水果別墅”,那裡真是太漂亮了,香蕉沙發,蘋果桌子,西瓜搖椅,還有石榴燈呢!水果園的菜更是豐富多彩,我們在那裡常吃的菜就有什麼水果鬼臉,水果補身子啦,等等……我一口氣還說不完呢!還有水果玩具,最好玩的是石榴雲梯和香蕉滑梯,如果你爬雲梯累了,只要回答一個問題,就能吃到一個小石榴,如果你滑滑梯想多滑幾次,只要稍微用一點力氣,等你滑到快要結束的時候……

  逸夫小學四年級:hzc219

您正在瀏覽: 想象未來作文——未來的宇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未來作文——未來的宇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