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鳥語花香的中山農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語花香的中山農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練市小學401班  姚淳楷

  早上,天空陰森森的,雲朵像注入了鉛一樣沉重。我們的心情也顯得有些陰沉,但老師的一句話讓我們的心情開朗起來:“同學們,今天中午我們去中山農莊玩!”聽見這句話,我們一蹦老高。我真想我能飛起來,飛到中山農莊去看個究竟。 

  好不容易挨到了中午,我們走出了校門。我的心情說不出有多麼開心,我本以為中山農莊和我們的學校有點遠,但我錯了,剛走出校門五分鐘就到了美麗的中山農莊。 

  走近中山農莊,老遠就聞到了一陣桂花的芳香。進入大門,兩旁栽了兩株五角星草花。一陣微風吹來,那似五角星的花點了點頭,好象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往裡走,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池塘,水裡長着南湖菱,它的葉子是菱形的,一簇堆在一簇上面。 

  走過一段水泥路,就來到了桂花林中。到處是星星點點的桂花,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聽農莊的沈叔叔說桂花分兩種——金桂和銀桂。金桂的花是黃色的只有在八月開花,銀桂是淡黃色的,花香也比金桂淡一些,一年開四次,也叫四季桂。再往裡走,是大片大片的廣玉蘭,要不是老師提醒,我還以為是枇杷樹呢!噓——聽,裡面有許多不知名的小鳥在歌唱,好一派鳥語花香的景象。走在農莊的路上,彷彿置身於一個美麗的植物園,這裡還種着好多的水果,有枇杷、葡萄、桃子、橘子┉┉此外,還有銀杏、南瓜、落花生,足有二十多個品種,真可謂琳琅滿目,應有盡有。 

  參觀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地走在回教室的路上,同學們還沉浸在無比的興奮中。我愛美麗的大森林,我也愛清涼的小樹林,但我更愛鳥語花香的中山農莊。

您正在瀏覽: 鳥語花香的中山農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語花香的中山農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