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節有趣的語文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有趣的語文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節有趣的語文課

  李默莎

  一想起今天早上的語文課,我就想笑,那真是一節有趣的語文課。

  在這節語文課上,我們學完了《美麗的武夷山》,袁老師帶領我們做課後練習,其中的第三題,題目是:“給山起名字”。要求根據圖片上山的形狀,給山起一個合適的名字。看那些山的樣子,多奇特呀,有的像一頭大象在喝水,有的像威猛的獅子,有的像蒼龍的背,有的像媽媽領着孩子,還有的像英文字母。同學們對這個題都很有興趣,跟着袁老師給每一個山起名字。起到第二座山時,袁老師讓大家發言,樊雨凝說:“親子山”,袁老師連聲叫好,是啊,真像媽媽一左一右牽着孩子。正當大家議論的時候,徐潤澤舉手說:“兒爸山”。老師順口說:“還不如叫‘沒娘山’呢!”哈-哈-哈,杜明檣捂着肚子笑彎了腰,付明山笑得坐在了地上,我也笑得前仰後合,袁老師差點笑出了眼淚……而徐潤澤,在大家的笑聲中羞紅了臉。

  時間過得真快呀,不一會兒就下課了。大家臉上都掛着笑容,好像還沉浸在那個有趣的“兒爸山”里。

  這真是一節有趣的語文課啊!

  ( 2012/3/18 )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一節有趣的語文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有趣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