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愛嘮叨的媽媽

  我有一個愛嘮叨的媽媽,她每天對我嘮叨個不停。上學走時,她會對我說衣服穿的厚一些別受涼了,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寫作業時,她又對我說把姿勢坐好,認真寫。就連看電視時她也要對我說坐遠點,小心眼睛近視……她成天在我耳邊嘮叨個不停,讓我很煩。心想:那天媽媽不再嘮叨我,讓我耳根清凈些,那該有多好啊!

  直到有一天,我放學回家,發現家裡出奇的靜,耳邊也聽不到媽媽的嘮叨了。原來是媽媽生病了,躺在床上休息。過了一會兒,家裡真的好冷清,我總感覺身邊少了點什麼。這時,我才深深體會到媽媽平時對我嘮叨都是愛我的體現,而我卻“身在福中不知福”。從今以後,不管媽媽怎麼嘮叨我,我都會欣然接受,因為這就是母愛的流露。

  媽媽的嘮叨也是一種愛。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