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愛嘮叨的媽媽。

  這不,每天早上我一走出家門,媽媽就嘮叨起來:“你上課要專心,上課時不要做小動作,不知道的地方,舉手向老師請教!”我嘆了一口氣,說:“哎!尊敬的母親大人!孩兒遵命!”說著,我就匆匆向學校跑去。而且這些話媽媽總是每天不厭其煩地說一遍,有時甚至還重複好幾遍。放學了,我一到家,媽媽又嘮叨起來:“今天作業多嗎?如果多的話就趕快寫!”我不奈煩地說:“是是是!”

  不過,有時侯,媽媽的嘮叨還挺管用的。我有一個丟三落四的壞習慣,不是忘了帶書本,就是忘記放這個。

  媽媽的嘮叨有的時侯雖然很麻煩,但有時對我的幫助還真不小,偶而媽媽出差去了,有幾天聽不到媽媽的嘮叨,我還真的挺懷念的。就這樣在媽媽的嘮叨聲中我漸漸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