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愛嘮叨的媽媽

  季靖舒

  我的媽媽,是一個愛嘮叨的媽媽。她長着一頭烏黑的秀髮,水靈靈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上面架着一副大大的眼鏡。身材不高,但有點胖,每天都習慣穿着工作服。

  別看她長相不錯,可她永遠也改不了她的嘮叨,不信你聽她又開始嘮叨了。

  “萌萌,上學的時候記着帶上水,上課認真聽講,做題認真做,不會的先空一下,做完了再思考,再不會的要問老師或同學。作業一定要按時交,寫字要快一些,下課一定要上廁所。好了,你該上學去了,我說的你記住了嗎?”我無奈地說:“記住了。”然後無精打采地上學去了。

  中午,我一回到家,媽媽又開始嘮叨了:“趕快去洗手吃飯,在學校考試了嗎?有沒有認真聽講啊?”我沒好氣地回答道:“沒考,認真了!”

  晚上,寫作業的時候更是嘮叨個不停:“萌萌把字寫大點,寫工整,不會寫的字查字典……”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一天到晚嘮叨個不停的媽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