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很漂亮。長長的頭髮;彎彎的眉毛下面是一雙充滿和善的眼睛;小巧的嘴巴像一個熟透了的紅櫻桃;嫵媚的臉白裡透紅。媽媽漂亮是出了名的,可是,媽媽的嘮叨讓我有點不喜歡。

  每天我的鬧鐘剛響,媽媽一定會準時在我耳邊嘮叨:“劉宇駿,快起床,要遲到啦,快點,快點!”當我放學回家一進門,媽媽肯定又會嘮叨:“劉宇駿,要寫完作業才能看電視噢!”諸如此類的嘮叨舉不勝舉。

  雖然有的時候聽到媽媽的嘮叨我有點煩,但是大多數時候都是因為我不聽媽媽的嘮叨而吃虧的。

  記得有一次,因為第二天要考英語,媽媽叫我聽英語磁帶和背英語單詞,我自認為英語學得很好,並沒有聽媽媽的話。結果考試的時候,我有好多單詞不會,吃了個大虧。從那以後,我不得不把媽媽的嘮叨放在了心上。

  還記得有一次,天氣晴朗,媽媽卻讓我帶雨傘去上學,說天氣預報說天會下雨。放學的時候,天老爺就像孩子的臉一樣說變就變,真的下起雨來了。幸虧我聽了媽媽是話才沒變成“落湯雞”。

  現在我已習慣媽媽的嘮叨,甚至有點喜歡媽媽的嘮叨了,因為我知道媽媽的嘮叨都是為了我好。

  嘮叨的媽媽,嘮叨的愛!

  廣東惠州惠州市第十小學四年級:劉宇駿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