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藍藍的海面總讓人感到心情舒暢,下面這個故事就是講述海底的事情。——題記 

  位於地中海中心的那片海域里,住着許多人魚,人魚國里非常美麗,蔚藍的海做背景,裡面各種珊瑚叢、各種魚組成一道靚麗的風景。人魚國里還有一個特殊的規定:魔法球只能效力於現任人魚公主,它可以滿足公主的一個願望。 

  意大利航海家克里夫特在環球旅行時來到這片海域,正好有兩三條人魚坐在岸邊,克里夫特被這個現象驚呆了,他沒有想到這個世界上竟然還有人魚!於是,他穿上潛水服來到了海底。克里夫特被美麗的海底深深的迷住了:這邊游來兩條人魚,那邊一大群黃花魚成群結隊的從他面前游過。克里夫特從隱藏他的珊瑚叢中游出來,繼續他的環球旅行。 

  克里夫特把人魚國的事情傳播到了世界各地,所到之處引起了人們的巨大轟動,有些人甚至不相信克里夫特。很快,大批的科學家、地質學家、遊客相繼趕到了這裡,他們無一不驚嘆海底風景的美麗。 

  可是好景不長,輪船泄漏的石油流進大海里,造成許多魚類死亡,人魚們也感到呼吸困難。這還不算什麼,遊客在海面上亂扔垃圾,海面上再也出現不了以往的蔚藍,到處是垃圾,而且結了一層厚厚的油垢。人魚國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向人類發出一封警告書: 

警告書 

  致人類: 

  我們人魚國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國,長期以來,我們世世代代生活在這裡,如今,我們的家園受到破壞,我們還能置之不管嗎?在這裡,我向你們人類發出警告,如果你們再不改正,那你們就永遠看不到人魚國了。 

  ——人魚國 2009年3月7日 

  人類收到這封警告書時覺得很可笑,認為自己怎麼可能看不到人魚國呢?於是,他們該怎樣就怎樣,完全不理會人魚國的警告。直到有一天,人魚們受不了了,就去找現任人魚公主——薩拉。薩拉非常愛自己的國家,她就來到水晶王宮,那裡放着人魚國的寶物:魔法球。 

  薩拉低語道:“魔法球,快出來吧,我需要你的幫助。”一個細微的聲音傳出來:“我尊敬的公主,您有什麼吩咐?”“人類破壞了我們的家園,我給予過他們警告,但他們不聽,求求你,幫幫我,帶我們去一個人類永遠去不了的地方,在那裡,我們自由自在的生活,好嗎?”“沒問題,我尊敬的公主。” 

  她們搬到一個陌生的地方,那裡人類永遠也到不了,他們在那裡建設自己的家園,幸福快樂的生活着。而人類只能為自己當初的舉動而後悔,一直後悔到今天。

您正在瀏覽: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