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 雪 

  吉林雙遼第三小學 王健如 

  今天氣候反常,好像要下雪,下雪了。 

  雪不停的下着、下着......小雪粒變成大雪粒,大雪粒變成大雪花,大雪花又變成鵝毛大雪,雪片紛紛揚揚的落下來,白茫茫的雪幕籠罩了整個城市,抬頭遠望,白雪像小銀珠,像小雨點,像柳絮揚花,為我們掛起了白茫茫的天幕雪簾。 

  我走在鋪滿“玉屑”的路上,雪花俏皮地落在我的身上、頭髮上,我深吸了一口氣,覺得全身都是那樣的輕鬆,頓時感到心曠神怡,遠遠望去,高大的建築物在雪簾中隱隱約約,像戴上了一頂雪白的帽子,樹木上,屋頂上,白雪皚皚,真有如“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意境。尤其是松樹上積滿了一個個大雪球,很像是特別的聖誕樹,使人不禁想起陳毅大元帥“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潔,待到化雪時”的豪邁詩句。 

  啊,白雪姑娘,你給人們帶來不尋常的感情—和諧、喜悅、讚歎、快樂......

您正在瀏覽: 白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