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改寫《江畔獨步尋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江畔獨步尋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改寫《江畔獨步尋花》

 遼寧省阜新市 站前小學四年一班 甄慧

  春暖花開的一天,杜甫的心情特別好,他獨自一人來到了江邊散步。

  他聽別人說,黃四娘家的花開得很茂盛,於是他就向黃四娘家走去,想親自看一看。

  他來到黃四娘家一看,驚訝地說:“黃四娘家的花太多了,可謂是花的海洋、花的世界呀!”枝頭上的花一串連一串,一片片花葉密得把彎曲的小路都給遮住了,花的顏色也很多,有白的、紅的、黃的……

  花又大又重,花枝都被它壓得低下了頭,而小的花像豆粒兒大,在微風中抖動。

  一陣輕風吹過,花的香氣撲鼻而來。這時,一群群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捨不得離開。

  美麗的小黃鶯在花枝上跳來跳去,歡快地唱着歌,杜甫聽到了這動聽的歌,陶醉了。

  杜甫情不自禁地讚歎道:黃四娘家的花真是名不虛傳啊!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改寫《江畔獨步尋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江畔獨步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