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願做一杯咖啡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做一杯咖啡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平淡無奇的生活像一杯水——裝在晶瑩閃光的杯子里——卻總是平平淡淡的,因為怎麼樣都是水。那麼有一些人的一生——就像一杯咖啡。

  這麼說吧,一顆飽滿香醇的豆粒要經過在高高的樹枝上的風吹雨打、溫暖的陽光、甘爽的露汁,均衡地生長才能歡呼着、跳躍着落下來,成為合適的——咖啡豆;一個人,要經歷各種磨練,接受書的洗禮、知識的進化、陽光成長、擁有智慧,才能——嗯,成為人才的一塊料,不過,與咖啡豆還不是一杯咖啡一樣,你離成功還甚遠。

  飽含着陽光雨露的豆粒要經歷多道“殘忍”的加工才能芳醇可口。

  充滿着健康正氣的人們要經受生活的種種考驗才能真正站在成功的大門前。

  他們是成功者。

  它,清醇美妙,變成正品的粉末,泡成真正的清咖啡。

  他,得到了認可,獲得了空前的成功,也結交了許多好友。

  牛奶咕咚一聲沉下,捲起來,它從黑色成了雅緻的棕色。

  那些真正的成功者舉起它,一飲而盡——這是成功的味道。

  一杯水,一直是一種味道,一杯成功的咖啡(就像一位成功的人),從頭到尾都是不同的味道。

  你願“做”杯咖啡么?

  南京蘇傑學校四年級:黃嘉辰

您正在瀏覽: 願做一杯咖啡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做一杯咖啡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