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驅趕野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驅趕野貓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驅趕野貓 標籤:野貓作文

在我老家綜合樓旁邊的小樓的第三層上面有一個小煤棚,煤棚已經久年失修了,原來修建的木材已經橫七豎八,四處斷裂了。原來雪白的牆壁也變得裂條多如牛毛,黑得像剛剛噴了墨汁一般。裡面堆滿了舊東西有;舊沙發、破椅子、爛毛巾……一大堆堆在一起,那些椅子像一個小洞口,一旁還有許多沒用的木頭,一些大沙發只剩下一堆黑乎乎的棉花了,骯髒不已! 

  一到晚上,有許多貓擠在一起。有的躲在“洞口”里;有的藏在舊沙發旁一些木條遮住了它們。那些野貓不是來找吃的而是來搗亂的。一到晚上野貓們一股腦兒沖了出去,有的摔花瓶;有的玩拖把;有的咬皮鞋,無惡不作。等它們玩累了,野貓們就馬上藉著月光,悄悄地溜之大吉了。 

  每天清晨一早,人們都會發現野貓留下的“蛛絲馬跡。”很明顯這些野貓十分狡猾,它們離去時往往會打爛幾個花瓶,還叼來幾根木棍放在它們搗亂過的東西上做它們的“替死鬼”。我和我的同伴們下定決心今晚一定要驅趕它們這些“大惡霸。” 

  這天晚上,我們吃飽飯就分別拿了一根又長又粗的棍子和一大堆煤球就躡手躡腳地走向牆角的黑暗處。我們耐心地等了一會兒,忽然一隻肥大的花斑貓左顧右盼地走了過來,這隻貓一會兒停了停,一會兒又瞅了瞅四周。正它準備進入煤棚時,我一下子跑出來一個”倒馬棍“把它打趴在地上,那隻貓一轉身想溜被我的同伴一棍打在它的脖子上,那隻貓一下子滾下了樓梯。忽然一隻瘦小的黑貓一個”猛虎撲食“地撲過來,我的夥伴一棍扎中它的眼睛,那隻黑貓疼得”喵喵“直叫它發瘋似地衝過來,左眼流着鮮紅的血,我急忙一閃又發出兩個煤球砸中了它,我旁邊的夥伴一起用棍用力打中它的腦袋,黑貓終於滾下了樓梯。打敗這兩隻”攔路虎“之後,我們一起衝上去,把煤棚的黑貓,白貓,花斑貓……都一網打盡了。

  從此,那些野貓再也不敢來搗亂了!

您正在瀏覽: 驅趕野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驅趕野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