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級流行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流行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有着不一樣的風景,而隨着四季景象的變化,我們班級課間玩耍時也有着不同的“四季流行風”。請你跟我來一起領略這其中的風采吧!

暖春綵帶飄

   春天是暖洋洋的。一大早,我們班的女生們便圍在一起編織綵帶。女孩們不愧心靈手巧,她們用雙手編織出了一條條漂亮的綵帶,沒過幾天,女生們手上帶的綵帶把平時愛打打鬧鬧的我們也吸引了過來,不過我們不是來拜師學藝的而是來搗亂的。每天女生們圍在一起如痴如醉地編織綵帶的時候,我們會時不時的過來搗亂一下,惹的她們哇哇大叫樂的我們哈哈大笑。這就是我們班的流行風之一。

炎夏橡皮戰

夏天,烈日炎炎,我們就在教室中玩起了‘橡皮大戰’。我們用手操縱着橡皮,誰先把對方的橡皮壓到自己橡皮的下面就算贏,不久,女生們也被我們興高采烈的情緒吸引啦,她們就自創了一女生隊,要和我們一決高低。團隊的力量就在此時流露出來。

金秋沙包踢

秋天,天高氣爽,不失為踢沙包的好時機。女生們身手真是靈巧,一下能踢好多個,別提多美多自在了,我們男生也有我們的‘笨’玩法,就是用腳夾起沙包,看誰扔的最遠。這個遊戲真的鍛煉了我們的身體。這就是我們班的流行風之三:金秋沙包踢。

寒冬皮筋跳

冬天,冷颼颼的,我們男生和女生起勁地跳着皮筋,隨着皮筋的上下翻動,我們的身體越來越暖和,隨着皮筋的上下翻動,我們的友誼也在升華,我們班級更團結。跳皮筋讓我們樂此不彼。

怎麼樣?是不是你也喜歡我們班級的四季流行風?我們就在這快樂中健康成長。

  四年級:陳新元

您正在瀏覽: 班級流行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流行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