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5)流行風之弈棋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5)流行風之弈棋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四(5)流行風之弈棋熱 標籤:流行風作文 班級流行風作文 風之舞作文 風之歌作文

只見,教室右側幾位同學在下翻翻棋,他們翻來覆去,殺聲震天。教室後邊圍了一圈同學,他們摩拳擦掌,排兵布陣,原來,他們在下四國大戰。只聽裁判大喊一聲:“紅方炸彈擺第一排,犯規!”,頃刻,對方兩位同學笑得前仰后翻,一個說:“天助我也,紅方輕鬆解決。來個二挑一,綠方必輸無疑。” 

  教室左邊,擺了兩桌,後邊那桌下恐龍棋,次次殺得面紅耳赤,不可開交。前邊這桌是下飛行棋,只聽她們兩個喊:“五!五!!五!!!”另兩個喊:“不要五!不要五!!”最後,果然是個五,她“耶”的一聲,一蹦三尺高。紅方成功炸掉了綠方最後一顆棋。綠方也不甘示弱,投了個六,東山再起,捲土重來,又投一個五,以牙還牙,把紅方飛機送回老家。此時,紅方臉上笑容已經收起,而綠方剛才還是垂頭喪氣的臉上現在卻樂開了花,因為她已經勝券在握了。 

  下棋可以增進友誼,下棋可以給我們帶來快樂。下棋已經成了我們班的流行風。

您正在瀏覽: 四(5)流行風之弈棋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5)流行風之弈棋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