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流行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流行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呼—”流行風刮到了我們班。大家都受到這股風感染,流行起了活動鉛來了。一考試就用活動鉛,就連寫字時也要用活動鉛。猛的鉛筆盒裡都是活動鉛,連一支鉛筆都沒有。但是,寫出來的字大為退步,要麼筆跡太淡,要麼字太難看,可是大家還是用活動鉛。這一切都被我們的班主任知道了,就說:“你們從今以後再也不準用活動鉛了”嗨,開始的幾天大家不用,可是還沒滿三天,又開始用活動鉛了,到現在這股流行風還在刮呢!

  不久,又一股流行風吹進了我們班。不知由誰帶頭拿起小橡皮的,緊接着,班裡大部分同學就像找了魔似的,天天帶小橡皮帶了也不用來擦,總之,就是天天帶小橡皮,上課的時候,有時為了送人,就偷偷摸摸的送人,下課時,大家拿出小橡皮比誰的漂亮,誰得多……反之,也是一句話大家迷上了小橡皮,一塊塊的小橡皮都可以堆成山了。一天上課時,我們班的某某同學在玩小橡皮,被老師把所有的小橡皮給沒收了。因此,我們老師就不允許帶小橡皮了,看到一塊,就扔掉一塊。最終,這股流行風還是停息了。

  後來,我們班又刮過“卡片風”、“溜溜球風”、“爆笑校園風”……真是“一風未停,一風又起”呀!

  瞧,我們班的流行風不一般吧!

  四年級:撲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流行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流行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