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雙面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雙面同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同桌,她長得十分漂亮,烏黑亮麗的長發披在背後,兩隻小巧玲瓏的耳朵和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是她的“招牌”,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給人的印象就兩字----清秀,用時下流行的語言來概括也兩字----“|給力”。 

  別看她長得冰清玉潔,但在一整天里,她就像一個魔術師,可以把自己變成不同的兩張臉。就像前一秒她還是一個溫柔可愛的小姑娘,轉眼,她就變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大魔頭”,真是翻臉比翻書還快。 

  那先讓我們來說說她的“溫柔”吧!就在一年級的時候,有一節美術課是畫一幅關於秋天的畫,可是她沒有帶水彩筆,於是她對我說:“溫奇睿,借我用一下你的水彩筆嘛。”當時,我正在用心構圖,沒有搭理她,於是她便把聲音放得更溫柔了:“借我一下嘛。”聽了這話,讓我全身都冒雞皮疙瘩,變稀里糊塗地答應了她。 

  她的溫柔很可怕,兇惡的時候就更讓人敬而遠之。這裡說的兇惡也可以說是暴力。如果有同學沒有聽她的命令的話,一般都會“吃不了,兜着走”。說說上次吧,一個同學把她撞倒了,同桌二話不說,衝上去就把他的耳朵捏得通紅,那個可憐的同學好不容易才逃離了“魔爪”。看到這裡你難道不覺得她是一個暴力狂嗎?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這個暴力同桌已經不再對同學使用暴力了。如今的她善於幫助同學,教同學讀英語……看來,我該給我的暴力同桌改名了。 

  哈哈,知道我的同桌是誰了吧!對了,這個人就是我的雙面同桌----湯雅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雙面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雙面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