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金絲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絲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家養了一隻可愛的金絲熊。你也許會想:世界上哪有金絲熊啊?告訴你吧,它不是動物園裡見到的大笨熊,而是像小老鼠似的小動物。它是金黃色的,毛茸茸的,尾巴特別短,支棱着一對黑色的圓耳朵,還長着一雙明亮的、玻璃球一樣的圓圓的小眼睛。

  它特別好玩,吃東西時,兩隻腳踩在地上,身子直直地挺着,兩隻眼睛瞪得圓圓的,還不時地四下望望。兩隻“手”捧着食物一點點地咬,吃進嘴裡又很快地嚼。有時,金絲熊吃着吃着,腮幫子慢慢地鼓起來,先是一邊用小爪子使勁地推擠腮幫子,把嘴裡的食物吐出來,藏在土裡。原來它是在儲存食物。

  一到晚上,雖然黑得什麼也看不見,可是它卻在籠子里把紙弄得嘩嘩啦啦響,撕得到處都是。籠子里的瓜子皮也被它嗑成了一條一條的小細絲。

  天一亮,它卻沒了精神,常常蹲在那裡打嗑睡。兩隻前爪抱在胸前,眼睛眯成了一條縫,頭不知不覺低了下去,低下去,低下去——鼻子一下碰到了地上,它猛地抬起了頭,睜大眼睛,四下望望,看沒一,又開始打起瞌睡來,它睡覺時,頭藏在後面,身子蜷成一個毛茸茸的球。可愛極了!

  從奶奶家回來,我把它也帶上了火車。在火車上吃飯時,我吃了個雞蛋,雞蛋皮放在盤子里。小金絲熊跑了出來,不知怎麼,總是要往盤子里爬。我用撲克牌擋住它,但它還是爬了上起,原來,它在吃粘在雞蛋皮上的蛋皮!

  其實,我們身邊有許許多多的樂趣,像小金絲熊一樣,大家可以用心去觀察,用愛去發現!

  蘇州市楓橋中心小學四年級:邱蘇慧

您正在瀏覽: 小金絲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絲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