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鄰居黃阿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鄰居黃阿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鄰居黃阿姨

 山東省聊城 北順小學四、一 王曉宇

  黃阿姨住在我家樓下,她的身材矮矮胖胖的,圓圓的頭頂着一頭染成暗紅色的捲髮,高鼻樑、大嘴巴。

  我對她的印象一直不太好。她常常為了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和鄰居吵架,說話尖酸刻薄。她吵架是時的樣子很有氣勢:左手掐腰,右手一下一下地指着對方的頭,可能自己感到長得不夠高吧,吵架時總踮着腳,身子略微前傾,好象隨時都要衝上去和對方廝打一般。

  有一天中午,我正在午睡,黃阿姨又和鄰居吵起來了。我睡不好覺了,就起身背山上書包去學校自習。快到樓下時,光顧着看她們吵架,一腳踩空,摔倒在她家門口。她看見了,居然顧不得再吵,把我扶到她家,還問我疼不疼,看到我的膝蓋旁擦破了皮,又趕緊取了藥水給我塗上。然後,她把我扶回家,還給我爸爸打了電話,一直在我身旁和我說話,直到我爸爸回來了才離開。

  打那以後,雖然她還是經常和別人吵架,但我覺得她好象沒那麼討厭了,甚至還經常到她家去玩。仔細想想,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和優點,只要多寬容別人的缺點,多發現別人的好處,大家才能和睦相處。

  指導教師:張銀蓮

您正在瀏覽: 我的鄰居黃阿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鄰居黃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