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樹的訴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的訴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高聳入雲的大樹,生長在茂密蒼翠的森林裡。我的夥伴成千上萬,他們每天和我一起聊天、唱歌,快樂極了。我一直過着無憂無慮、逍遙自在的生活。聽說,快樂可以延年益壽,我曾經想過,假如我時時快樂,天天如此,年年不變,那麼,我肯定會是一位好幾百歲的老壽星。那真是太美妙了!

  不過,好景不長,我才活了十多年,就有一場災難降臨。一天清晨,我被“轟隆隆”的巨大響聲吵醒了。我睡眼惺忪地朝聲音傳來的方向望去,看不大清楚,只瞧見黑壓壓的一大片。我定睛一看,發現是一大群扛着電鋸的工人。我預感到,這夥人來者不善,我和我的夥伴們可能會遭遇一場前所未有的浩劫。果不其然,只見那個領頭的人一聲令下,大批工人蜂擁而上,開始對我的夥伴們下毒手。我的夥伴們接連不斷地倒下了。我渾身懼怕得拚命瑟瑟發抖。

  “噝——”“噝——”這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不僅刺穿了我的耳朵,還刺痛了我的心。他們在森林裡大肆“屠殺”了三四天後,滿載着十幾車的木頭揚長而去。除了我和另外四個夥伴幸免於難,其餘的全部遇難。整個森林失去了往日的綠色,化為了一片光禿禿的黃色,遍地都是樹樁。看到這裡,我的眼眶中湧出了苦澀的淚水,我憤慨地對天空呼喚道:“人類啊,請你們停止亂砍濫伐吧!難道,你們真的想讓自己賴以生存的家園——地球變成一片荒蕪嗎?啊……”

  看着這滿目瘡痍的森林,我不禁對自己的命運深深的擔憂!

您正在瀏覽: 大樹的訴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