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樹的訴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的訴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的小動物和植物們都和睦相處,過着快樂的生活。 

  可是有一天夜裡卻少了許多的大樹。動物看見那許多的樹樁時驚奇極了。急忙去找植物專家啄木鳥幫忙。啄木鳥聽到老鷹的消息,急忙飛出家門,一看,呀!真的少了不少參天大樹呢!啄木鳥啄啄這個樹樁,碰碰那個樹樁,說道:“噢!根據我多年的經驗來說,也許是人們用電鋸鋸的。哇噻,聽說電鋸是高級產品呢!”“對呀!可厲害了呢,一下就能把一棵樹給鋸掉。”大家的一言一語中,有一棵參天大樹卻傷心得流下了淚。因為,在那些倒下的樹中,就有他的爸爸和媽媽。就在這一夜裡就讓他成了孤兒。而且,更讓他奇怪傷心的是人類為什麼要砍伐樹木。樹木難道不好嗎?樹可以凈化空氣、美化環境、而且還可以防止水土流失。不過,以前樹和人類可是最好的朋友呀! 

  哎,變了,一切都變了,看來只能把最好的朋友當作天敵了。大樹把這些話印在了每一片樹葉上,風兒一吹,樹葉就隨風而去。 

  大樹多麼希望樹和人類能夠再次成為好朋友啊!

您正在瀏覽: 大樹的訴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