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他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變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變了 

  他,烏黑髮亮的頭髮,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不愛笑,但笑起來來很可愛。 

  從前的他脾氣暴躁。在班級里,沒有人招惹他,他也會大發雷霆,火冒三丈,甚至還會出手打人。所以,同學們都不和他玩。以前的他自私小氣,同學向他請教問題,他總是不屑一顧。以前的他驕傲自大,倘若別的同學比他考的成績好,他就會目中無人的說:“唉,可悲呀!若不是我當第一當膩了,你還能有今天?哼!”以前的他不懂得尊老愛幼。在公交車上,若是有花甲老人或孕婦,坐在座位上的他,只管把臉轉向窗外。即使有人說:“孩子,給老爺爺讓個座吧!”他也無動於衷。 

  他變了,變得性格溫柔。同學們即使再怎麼惹他,逗他,他也不發脾氣,只是揮揮手就過去了,再也不大發雷霆,出手打人了。因此,同學們也漸漸和他交往起來。他變了,變得大公無私,同學們請教問題,就算再沒空,他也會耐心地講解。逐漸,同學們都愛和他玩。他變了,變得謙虛,不自大。當同學們祝賀他名列前茅時,他會謙虛的說:“大家共同努力噢!”他變了,變得尊敬師長,在學校里,迎面來了老師,他一定會說:“老師好!”在公交車上,他也會主動給大人讓座。 

  他真的變了,變成一個品學兼優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他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