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他變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他變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班上新來了一個男生,名叫李子豆,同學們都笑他名字土,像豆芽菜,他卻不以為然,一笑而過。班上同學都不理他,他卻整天樂呵呵。

  他在班裡成績很差,上課經常調皮搗蛋,跟老師對着干。有一次上體育課時,他故意踢前面的同學,被老師發現了,老師過去批評他,他卻不承認,強詞奪理。有一天,老師叫他去辦公室談話,回來時,他眼裡噙着淚水,下課了,同學們問他怎麼了,他卻扭過頭去不搭話。

  自從那天以後,他變了,他上課認真做筆記,作業仔細完成了。有一次他忘了帶作業,老師竟然沒罰他,而是讓他下午帶來。期中考試,他叢22分竟然一躍而上到71分!老師當眾表揚他,他不好意思地笑了。考完試后,他不但沒驕傲,而且更加努力,同學們再也不敢小看他了!

  其實,無論你多麼不好,別人不看重,只要你努力,就一定會成功的!在學習上要努力,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四年級:魔笛笛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他變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他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