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曉》改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曉》改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孟浩然看着那些樹葉飄落在地下。那些小鳥飛來飛去,在吱吱的叫個不停,風一直在吹,孟浩然坐了下來看着地上有許多樹葉,他立刻回到屋子拿掃把出來,把地上的樹葉掃成一堆後用垃圾鏟裝起來,然後倒進垃圾桶里。

  我渴望的春天到了,春光明媚,桃紅柳綠,處處春意盎然。玩耍了一天的我,十分疲倦,一頭倒在床上,很快進入了夢鄉,在夢裡,我做了許多的夢,有白天里我和媽媽在綠油油的田野里放風箏,有警惕性極高的小狗,有憨厚可愛的大熊貓,還有傻頭傻腦的苯狗熊,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展開巨大翅膀飛翔的老鷹。不知不覺,天已經亮了,我揉了揉眼睛,仔細聆聽,窗外傳來一陣陣動聽的鳥叫聲,有畫眉在歌唱,有黃鸝在談笑,這時小麻雀也來湊熱鬧,嘰嘰喳喳地鬧個不停。勤勞的人們起得很早,有的已經下地幹活了,只見一個農民伯伯正趕着牛在犁地,還有一位大娘正在匆忙地播種。夕陽西下,當夜幕快要降臨的時候,忙碌了一天的人們,才匆匆地朝家趕去,一個牧童騎在牛背上,吹着不成腔調的短笛,那笛聲傳出去很遠很遠,這時候村子里已經飄出了縷縷炊煙。

  夜深人靜,萬籟俱寂的時候,外面颳起了陣陣春風,春雨伴着春風悄然來到人間,滴答滴答,滋潤着大地,在田野中和房前屋后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都被春雨打得七零八落,那花瓣上還帶着晶瑩的水珠,閃着光亮,也不知道有多少朵花兒就這樣飄落了,但我還是希望秋天裡能結出好多成熟的果實來。於是,我便不無感嘆地吟誦起來:“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抬頭一看,孟浩然發現花開得越來越多,越來越漂亮了,散發出陣陣花香。空氣清新多了,蜜蜂也趕緊采蜜去了。蝴蝶和蜻蜓也飛到花叢里。孟浩然走到花叢那裡,看見了他們在玫瑰花、百合花和桃花中翩翩起舞,那看起來真像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花朵是那麼的鮮艷,蝴蝶、蜜蜂和蜻蜓是多麼的可愛和勤勞啊!

  四年級:開心璐璐

您正在瀏覽: 《春曉》改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曉》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