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環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環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峨眉,以前那裡的環境特別惡劣,連小鳥也不再這兒安家樂戶。不過,現在的環境變得特別好了,小鳥們也來安家樂戶了。到處百花盛開、綠樹成蔭、一片清香。河水變清了,魚兒在水裡歡快的游來游去……

  可是,符汶河以前不是這樣的,那裡的河水裡有很多人們吃剩下的東西:水果皮、垃圾、魚刺,簡直就是臭氣熏天,還有人隨地大小便。小魚遊走了,小蝦也遊走了。人們也不在那兒鍛煉身體了。到處的花草樹木也都枯萎了,一片光禿禿,樹上掛滿了白色塑料口袋,一片白色,同時發出一股難聞的怪味。

  現在人們已經認識到環境的危害,把垃圾扔進垃圾桶,買菜也用布袋了,大家都種花、種草、種樹了,現在空氣清新甜潤,河水清澈見底,天空湛藍深遠,樹木鬱鬱蔥蔥……環境變好了,小鳥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彷彿在向人類致謝。花朵兒綻開了笑臉,為小草編了個花環,天空微笑了。人們也在符文河鍛煉身體了,白色垃圾也不見了,魚兒也在水中歡快的游來游去,小蝦也快樂了。保護環境可真重要!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只要大家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家鄉一定會變得更加美麗!更加富饒!

  四年級:謝姿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環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