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環境變壞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環境變壞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年來,經過我細心的觀察,我發現家鄉的環境越來越不好了,就舉兩個例子來說說吧! 

  從前,我家門前有一個清澈見底的湖。它如同一面潔白的鏡子,白天倒映着湖邊那一棵棵翠綠的柳樹;夜晚倒映着路邊閃爍的燈光。裡面的小魚小蝦也十分多,它們快活地在水裡游來游去,有的還在玩遊戲呢!可是現在,湖水早已變渾濁了,原來湖面上那美麗的景也不見了,全都變成了一袋袋垃圾,每當我從湖邊走過都會聞到一股臭味。居住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下,小魚小蝦當然會受不了,它們也不知把家“搬”到哪去了。 

  不僅湖水受到了污染,連樹木也遭到了人類的侵害。離我家不遠處有一個草坪,小時候去那玩,第一個映入我眼帘的是那一棵棵高大的樹木。它們像日夜守護草坪的士兵,無論風吹還是雨打,都仍然挺拔在草坪上。可現在呢?那些樹接二連三地被人們砍掉了,每次去只能看到一個個光禿禿的樹樁。 

  為什麼家鄉的環境會變壞?就是因為人們的環保意識不夠強。如果我們的環保意識再強些,大家一起動手美化家園,相信以後我們的家鄉一定會越變越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環境變壞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環境變壞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