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告訴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告訴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告訴你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王博。她經常雪中送炭,給我許多幫助。

   記得有一次美術課上,老師叫我們自由畫圖。我像平常一樣習慣地從書包里摸出油畫棒。誰知這次卻沒找到,我的油畫棒不翼而飛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正在這時,坐在我旁邊的王博看見了。她熱情地把自己的油畫棒遞給了我。我感動極了,紅着臉說:“謝謝你!”王博聽了爽快地說:“不用謝!”多麼平常的一句話呀,但它卻像甘露一樣流進了我的心裡。

   還有一次考試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橡皮忘帶了。我心裡很着急,黃豆大的汗珠從額上流了下來。又是她-悄悄地把自己的橡皮塞進了我的手裡。這時的我已經熱淚盈眶了。

   王博,你真是我的好朋友呀!希望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我想告訴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