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朝天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朝天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朝天椒

 安徽省安慶市 樅陽縣城關小學402班 朱鴻緒



  今年春天,媽媽在陽台的兩個花盆裡,各撒了一棵朝天椒的種子。

  幾天後,朝天椒長出小苗,綠綠的,惹人喜愛。一開始,只有一厘米高,過兩天變成二厘米、三厘米、四厘米``````,小苗的個子越長越高,身子也越長越粗。一個月後,竟然有月季花那麼大。葉子也從原來的兩片變成十幾片,再到幾十片。六月上旬,朝天椒的葉子旁開出幾朵小花,白色的花蕊,四周是五片白色的花瓣,可美了。蜜蜂在它周圍哼着歌兒,轉來轉去,過幾天,那幾朵小花 凋謝了。我急忙告訴媽媽,媽媽說:“沒關係,話落掉是因為要結果了。”我聽了,雖然不着急,但還有點不相信媽媽的話。第二天,我果然看到幾個小朝天椒朝天長着,我驚喜萬分。

  現在小朝天椒長大了,每個都有一根手指那麼大,一棵上有六十個,其中三十八個已紅得發亮,所有朝天椒都朝天長着,真是名副其實的“朝天”椒。

  一陣微風吹過,那朝天椒個個搖頭晃腦,好像是對我們點頭敬禮呢!

  我愛朝天椒,因為它讓我嘗到了豐收的喜悅。

  指導教師:童平香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朝天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朝天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