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朝天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朝天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朝天椒,淡黃色的朝天椒,沒有菊花那美麗的色彩,沒有蘭花那寬大的葉子,但他總是默默無聞地生長着,綻放着為人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朝天椒果實不是向下,而是向上生長着,所以因此得名。朝天椒的根粗壯有力像手指一樣粗,成黑褐色,葉子短短的,發扁,青翠光潤,哪一樣無不展現出朝天椒那獨特的美!從遠處望去,朝天椒那一簇簇果實連成一片,彷彿是一朵朵盛開的菊花。每一個果實都圓潤飽滿,成塔尖形,綠中泛着一點黃色,襯着翠綠的圓葉,猶如一位栩栩如生的少女在翩翩起舞,正所謂,不見此景不生此情,朝天椒,不怕寒冷,不畏嚴寒,在寒冷的冬天,依舊獨自開放,堅韌不拔。每當寒冷的冬天來臨,冬雪紛飛隨風飄揚的時候,朝天椒依然‘我行我素’地挺立在那裡。去我家做客的人見了那盆朝天椒,都不由自主讚美它。

   朝天椒只要一個月澆兩次水,它就能生長的很好,很簡單,不用去蟲不用鬆土。我想正是這點才磨練了朝天椒那堅貞不屈,傲風斗霜的意志吧。

   朝天椒,你那堅韌不拔的意志和高尚的品格永遠令人敬佩,永遠給人有意的啟示。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朝天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朝天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