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魔法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魔法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魔法師,我會飛到有困難的人身旁拯救他們,為他們變出一個溫磬的家,讓他們過上開開心心的生活。

  假如我是魔法師,我會變出許多金銀財寶。把這些財產獻給有需要的人們。我還幫貧窮的人們守護家園,像孫悟空一樣有一雙火眼金睛,又像孫悟空一樣有神奇的魔法。我還會變出一棵搖錢樹,不過只有善良的人們才能要出來,如果有些壞人想搖的話,嘿嘿!雙手就像火燒一樣直到知錯時才消失,讓壞人不敢做壞事。

  假如我是魔法師,我會變出一個垃圾吸塵機。只要一按開關,這個垃圾吸塵機就會在你所在的地方的垃圾處理,而污水就變得乾淨清澈。我還會變出許多的垃圾吸塵機,把這些垃圾吸塵機發給每個人們,方便人們打掃垃圾和污水。使壞境變得乾乾淨淨。

  假如我是魔法師,我還一定會造福人們。使人們過上幸福、無憂無慮的生活。

  廣東江門新會區河南小學四年級:梁鈺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魔法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魔法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