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魔法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魔法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魔法師 

  假如我是魔法師,我要讓世界的空氣變得清新,涼爽。還要將二氧化碳變成無污染的水蒸氣。 

  假如我是魔法師,我要讓全世界的房子 

  都 楞以在海里,空氣,天空上安居,而且房子的材粒是由一種無污染的自動性磁鐵拼合而成的,十分牢固。而且如果房子破壞了,磁鐵還能重新組合成主人想要的房子,而且房子上有一層塗料,可以靠木或是陽光將房子變成透明的,這樣就不會影響到水生物和鳥類。. 

  假如我是魔法師,我要利用魔法師創造出另一個地球,讓更貧窮的人民搬到那裡去居住。 

  假如我是魔法師我要讓所有受到污染的地方都變成比以前無污染的環境。 

  假如我是魔法師,我要將電腦改造 成一種如果超過了規定的時間,電腦就會自動關機的,,而且電腦里改入了幾十種益智遊戲,幾種商業遊戲,和QQ. 

  假如我是魔法師,我要要創造 出一種兒童娛樂場,可以讓更多的兒童能感受到快樂,而且是免費的,裡面的設施有過山車,模擬射擊遊戲,還有小點心製做的遊戲等…… 

  以上這些,只是我天馬行空的想像,不過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人人都可以成為這樣的魔法師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魔法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魔法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