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夢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夢,五彩繽紛的夢。

  我隨着飄飄悠悠的夢來到了空中,朵朵白雲在我身邊飄過,像朵朵白蓮花,美麗極了。我在空中追趕白雲,追着追着,追到了南極,銀白色的冰川閃閃發亮,座座冰山千姿百態真是水晶的世界。

  我又隨着飄飄悠悠的夢來到了海洋,藍藍的天,藍藍的水,天水一色,好一個藍色世界!

  我美好的憧憬是駕駛着巨輪遠航。海鷗拍打着翅膀,發出‘吱吱’的叫聲,巨輪為南方運來石油,棉花;為北方運去絲綢,英雄們坐上我的船,到北京大會堂開會;小朋友們坐上我的船,去北戴河度假;工人們坐上我的船,去支援第三世界建設;體育健兒們坐上我的船,去參加國際比賽。

  迎着朝陽,伴隨素月,我的船滿載着祖國和人民的希望,在藍天下自由航行。

  四年級:向焱心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