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植物王國-----玉黛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植物王國-----玉黛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媽媽帶着我去了淄博,我們把行李先放到姥姥家,然後領着我去了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地方-----玉黛湖。 

  我們坐上車,一路如同飛一樣疾馳到終點站。我那暈車病也像穿了隱身衣一樣,拜拜了!下了車,由於為了早點到我一路狂奔!謝天謝地,終於到大門口了,門上拴的彩色氣球像一隻只鳥兒,來回飛舞,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一進門,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風吹的樹葉嘩嘩響,好聽極了。我坐在椅子上,觀賞起樹來:嗬!樹腰粗壯,身體不錯嘛!樹枝還真多,有長的有短的;有粗的有細的。參差不齊,好像許許多多美麗的珊瑚,好看極了!那綠色的大葉子如同環保扇子一樣,又能凈化空氣,又能扇扇風,真是一舉兩得。 

  時間飛速,一上午快過去了,我頭頂着炎炎烈日走到海棠花的故鄉----海棠園。這裡的花像白雲一樣,數也數不清。這裡有一朵好看的,那裡有一朵漂亮的,大家爭着搶着出風頭,生怕把誰落了。顏色更是多:紅的、粉的、黃的、紫的等等,還有見都沒見過的顏色。香味更是美,淡的、濃的……好聞極了! 

  快到傍晚了,我依依不捨的走出大門,玉黛湖,我還會來的!

您正在瀏覽: 游植物王國-----玉黛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植物王國-----玉黛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