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的南湖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南湖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的南湖公園 

  四季的南湖是很美麗的,下面讓我來給你介紹吧! 

  春天到了,小草弟弟破土而出,露出了它稚嫩小腦袋,使勁呼吸着春的氣息。桃花妹妹展開了它那美麗的笑臉,它在向我們展示着春天的喜悅。就連風箏們也加入到春的隊伍里來了,它們越飛越高,彷彿在向全世界的人們炫耀南湖的美麗! 

  夏天,南湖的水面波光粼粼,就像是是星星被灑落到了湖裡,閃耀着刺眼的光芒,讓人睜不開眼睛,柳樹姐姐站在南湖岸邊對着鏡子,輕輕地梳理着它那長長的頭髮,被風一吹,顯得更加嫵媚動人,怕熱的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大喊:“熱死了,熱死了”不停地向人們訴說著夏天的酷熱。 

  秋天來了,大樹爺爺那茂密的頭髮被秋風姐姐一拂,猶如一隻只翩翩起舞的黃蝴蝶,嬉戲着,打鬧着,隨着秋風姐姐越走越遠。怕熱的知了也沒有了蹤影。 

  冬天,會變魔術的冬姐姐帶着她的魔棒來到了南湖,她揮舞着魔棒,南湖立刻變了樣,大樹爺爺,柳樹姐姐的頭髮都變成了白色,小河不再歌唱,在厚厚的棉被下沉沉的睡去,任憑我們在它懷抱里怎麼嬉戲打鬧,它也不肯醒來。太陽公公變得溫柔起來,好像不願意揭開棉被把小河吵醒,可儘管如此,也未能留住鳥兒們的腳步。 

  我愛四季的南湖!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南湖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南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