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五則——蒜苗的成長過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五則——蒜苗的成長過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9月23日星期五晴

  聽說蒜還能長出蒜苗呢!我很好奇,便想準備泡一些蒜好好觀察觀察它是如何長出蒜苗的。

  到了家以後,我把我們家的蒜找了出來,然後把蒜爆開,用牙籤把它們穿在一起,然後放到一個我們平時吃飯碗里,讓他們都豎立在碗邊,以免它們都倒了。

  睡覺的時間到了,但是我不想去睡覺,因為我擔心在我睡着的時候蒜長出了蒜苗,那樣我就看不到蒜苗的生長過程了。

  9月24日星期六晴

  早上我早早就起了床,迫不及待的來到了我的書桌前來觀察蒜的變化,我看到蒜的底部長出了一些又短又白的須子,可是並沒有看到蒜苗,我感到好遺憾,因為我都沒有看到那些須子是怎麼長出來的。不過好在蒜還沒有長出蒜苗,這樣的話我還有機會看到蒜苗是怎麼長出來的了,好期待啊!

  9月25日星期日晴

  今天我發現我種的那些蒜有的已經變小了,它們抽抽在了一起,看樣子像是死掉了,不過有的蒜的上面已經探出了黃綠色的小腦袋,大約七毫米左右,而且他們底部的那些又白又細的須子也變長了,我好開心啊,蒜終於長出蒜苗了。

  9月26日星期一晴

  一放學我就迫不及待的跑回家看我的小蒜苗,蒜苗已經變長了,它由辦黃半綠變成了青綠色。它像穿着嫩綠色衣服的小姑娘,好可愛啊,好期待它快快長大。

  9月27日星期二晴

  今天我發現那些旁邊的蒜也長出了蒜苗,他們是半黃半綠色的,非常可愛,像是一個香蕉,還像一個張着嘴的小孩。底部的那些須子有的已經變長變黃了,有的已經爛了,它們不再像以前那麼白了,而且蒜的外皮也變厚了,看上去非常強壯了。我好開心啊,同時也期待着它們快快長大。

  快樂作文輔導班四年級:蔣經緯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五則——蒜苗的成長過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五則——蒜苗的成長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