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媽戀上了流行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戀上了流行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事情是這樣的,我媽特別喜歡聽歌,不過都是些10幾年前的老歌,鬱悶死了。

  一天,媽媽又開始聽老歌了,我終於忍不住了,說:“現在都什麼時代了,還聽這些歌,多老土啊,你就去開些流行歌聽一下吧,那些好聽多啦!比如‘夜曲’、‘期待’等。”“真的很好聽嗎?”媽媽說。“當然啦,我開首夜曲給你聽,很好聽哦。”於是我便換了一張碟,放起夜曲來:一群嗜血的螞蟻被腐肉所吸引,我面無表情看孤獨的風景,失去你愛開始分明,失去你還有什麼事好關心,那鴿子不再象徵和平,我終於被提醒,廣場上餵食的是禿鷹,我用漂亮的押韻形容被掠奪一空的愛情。啊烏雲開始遮蔽夜色不乾凈,公園裡葬禮的迴音在漫天飛行,送你的白色玫瑰,在純黑的環境凋零,烏鴉在樹枝上詭異的很安靜,靜靜聽我黑色的大衣,想溫暖你日漸冰冷的回憶……媽媽已經被美妙的歌聲陶醉了。等“夜曲”停止了,她才慢慢的蘇醒過來。媽媽說:“啊!真的是很好聽啊,我以後再也不聽那老土的舊歌了,我要聽流行歌!”本來我以為這是一件好事,沒想到,自從那天起,媽媽每一天每一個小時都不放過,要是沒聽到流行曲就像小孩那樣又哭又鬧,比以前更煩了。好戲還在後頭呢!後幾個月,媽媽為了能每時每刻都能聽到流行曲,竟然自己出錢買了一部MP3,這下子我的日子就更難過了:白天要幫她找新的流行曲,中午要幫她抄歌詞,晚上還要聽她唱流行歌。前兩樣都不怎麼恐怖,最恐怖的是聽她唱歌!媽媽唱的根本完全走音和人家歌星唱的簡直就是差一個天與地,但是我又不能反抗,要是說她唱的難聽,她就說我沒品味,扣我的零用錢,天哪簡直就是強迫嘛!

  最後這件事的結局不用我說你們也知道了,那就是不但沒有消除煩惱,反而比以前更煩了。唉!可能這就是人們所說的聰明反被聰明誤、弄巧成拙吧。

您正在瀏覽: 老媽戀上了流行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戀上了流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