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理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髮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理髮

  四二班 蔣耀輝 輔導老師:趙超霞

  我往靠椅上一坐,理髮師就給我圍上了圍布,打了一個結,接着拿起梳子,啟動電推剪,開始給我理髮。

  只聽見耳邊“嗡嗡”作響,像一架小直升飛機在我頭上盤旋。頓時,我脖子後面感覺少了東西,碎發掉下來一些,有點痒痒的,只想用手去抓。

  再往下看,碎發就像一隻只小黑蟲在動,慢慢地下滑。一會兒,好幾群小黑蟲從懸崖似的頭頂掉下去,不斷帶着小黑蟲一衝而下。這時候,理髮師按着我的頭,彎着脖子好難受,圍布上的繩子勒得也難受,我等呀等呀,終於等到理髮師理完,我可以抬頭伸直脖子了。

  看着地上一堆碎頭髮,它們曾經時刻跟着我,想不到現在已經成為多餘的東西。我摸摸脖子,有種涼爽的感覺,好新鮮,好輕鬆!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www.

您正在瀏覽: 理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