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理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早晨,我依舊來到理髮店,在門外,我低下頭,雙手合攏,跟我的“親哥哥”做最後的“祈禱”。我走進理髮店,“老大”把我用藍布捆住(似乎有些恐怖的感覺),頭頂響出“嗡嗡”的聲音,“戰爭”開始了,敵方使用催淚彈,“陸地”的地面卻了一大半,敵方還不罷休,接着來了一個大規模“掃射”,“居民們”躲閃不及,給“敵方”來了個“私殺”,“戰爭”總算結束了,我想到這兒,突然,“老大”不知倒了什麼“岩漿”,紅紅的岩漿順着道路流向“居民區”流去,“居民們”一不小心,走進了“死胡同”,“嗚”,“居民們淹死了。 

  我想“戰爭”到此結束了,但敵方還不肯罷休,發動了“空中聯合對抗軍”,一支支長長的機槍,對準咱們的“居民”,“呵呵呵”的聲音,“居民”死的死,傷的傷,不得不送進醫院,可敵方一個炸彈扔下來“轟隆”醫院被炸了個稀巴爛,連醫生在這場戰爭中“喪生”了。 

  十分鐘后,這場“戰爭”才“圓滿結束”,最後是“清理戰場”,敵方拿了些白色粉末撒在頭上。 

  我付了錢,離開了這家恐怖的“國家”。

您正在瀏覽: 理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