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討厭理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理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要是問我我最討厭做什麼事的話我100%會說:“我討厭理髮!”

  的確啊,我真的很討厭理髮,頭髮長了,媽媽就要拉我到理髮店去,我只好乖乖地坐了下來。接着,嗡嗡作響的電動理髮機在我的耳朵旁邊回蕩,嘩嘩嘩掉下許多頭髮。

  理髮師把理髮機關了,我以為理得發了,理髮師又拿來一把硬梳子,用力地在我的頭上刮,結果刮出了一大堆頭髮,我的頭是又癢又疼,終於,理髮師停了下來。我想他又要玩什麼花樣了。理髮師又麻利地拿起一把小刀,在椅子背後的一塊皮上抹了又抹,然後拿香皂水抹刀我的臉上、頭上,用小刀刮我的臉。啊!真疼,真是火上加油啊。我動來動去,理髮師叫我不要動,可是刮到後面脖子的時候癢得不得了,我又動來動去,理髮師說:“哎,真是拿你沒有辦法。”

  總算好了,接下來理髮師拿來一塊海綿,在我的頭上撲了又撲,眼睛里、耳朵里進了頭髮,難受得不得了,“哈湫……”我打了個噴嚏,原來頭髮進鼻子里了。

  回到家,我沖了個熱水藻,洗了一翻頭,感覺舒服多了,種之,我還是討厭理髮!理髮好疼,理髮好癢!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理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理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