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失而復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而復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失而復得 標籤:失而復得作文

  失蹤半個月的拉拉(天線寶寶)今天終於找到了。

  上午我在看少兒頻道播放的《花園寶寶》,看到花園寶寶那麼可愛,又和天線寶寶長得差不多,讓我不禁又想我丟失的拉拉,心裡難過極了,於是拿上電筒和晾衣架的杆子,決定在有可能的地方找找。

  我掀開床單,拿着電筒一毫米一毫米地移動,生怕漏了一點痕迹,當我移到一個地方,看到一個蹶着屁股,臉趴在地下,一個長着天線的黃色物體,這一定是我“失蹤”多日的拉拉,我伸手怎麼也夠不着,拿着衣桿挑了幾下,拉拉出來了。我責備拉拉為什麼現在才讓我找到,高興地拿上拉拉看了又看,這時的拉拉已經是一個灰頭灰腦的“灰妞”了,我把它放到水池裡,全身浸在水裡,我要給她好好洗個澡。打上浴液,打上香皂,在水中左捏捏,右捏捏,上捏捏,下捏捏,捏着捏着就將它洗乾淨,我怕弄“疼”拉拉,用干毛巾將它擦乾,然後讓拉拉躺在毛巾上,放到陽台上晾,讓它好好休息休息。

  這次找到失而復得的拉拉真是讓我高興,她又可以陪我玩了,我再也不會讓她離開ME。

  媽媽的話:天線寶寶拉拉從睿兩歲時就買下了,一直玩到現在,非常的喜歡,每次我們全家出去遊玩也帶上,可以說從不離開睿的身邊,這次“丟”了,睿可是哭了好幾次,我們也在家中找了N遍也沒找到,床下我也找過,但是也沒找到,睿找到后說我態度不端正,不給好好找,我真是有口難辯。丟拉拉的日子裡,好幾個晚上哭着要拉拉睡着的,她奶奶在北京給她又買了一個拉拉,可是睿玩了幾下就是覺得不如原來那個好。儘管原來的拉拉玩得舊了,肚子上的電視補了又補,可是睿就是喜歡這個拉拉。找到后,睿就打電話告訴我這一個大好的消息,晚上睡覺又抱着它,又是天天不離手,去哪兒也帶上,生怕一不小心又丟哪兒了。這個拉拉的位置是哪個拉拉也取代不了,畢竟這個從小玩到大,許多的秘密只有拉拉知道。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失而復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而復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