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失而復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而復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失而復得 標籤:失而復得作文

  昨晚我在收拾書包時,發現我的數學書離開了我的“家”,它失蹤了,翻遍了整個書包都找不到,也不敢報告老媽大人,要不她又會說我三天三夜,我仔細地想了想:會不會落在教室里?可是我明明記得我走的時候還摸了抽斗,什麼也沒有了呀?可是現在書包里也沒有,只能是明天去學校再找找。

  今早一到校,我就迫不及待地看我的抽斗,真的是空空如也,什麼也沒有,再看看同桌的抽斗,也沒有,想到一會上課劉老師可怕的懲罰,不由地打了個冷顫,第一節課就是數學課,於是我跑到四班借了一本數學書,臨上課還有幾分鐘,同桌苑鈞傑晃晃悠悠地來了,他慢吞吞地走到座位上,把書包往凳上一放,慢條絲理地取出一本書,只見書反着面扣在桌上,怎麼那麼象我的書,我正要拿,苑鈞傑拿上那本書,在我面前晃了晃說:“是不是你的呀?”說著給了我。我責備地問他:“怎麼拿我的書也不告訴我一聲,害得我昨晚找了整個書包,還以為丟了呢?”同桌說:“昨天放學咱們走的都太急,桌上放着一本書,我以為是我的,看也沒看就放進我的書包,誰知一回家檢查書包,多了一本你的書。”我笑了說:“沒關係,知錯就好,呵呵!”同桌聽后翻了翻眼睛,瞪了我一眼說:“這話聽了怎麼這麼彆扭?”說著我倆同時都笑了,笑得很開心,愉快的一天校園生活開始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失而復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而復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