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失而復得的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而復得的朋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失而復得的朋友

  上完最後一節作文課,我背上書包,戴上我的好朋友——毛茸茸的耳套,正高興地準備回家了……“小高高,起床了,吃了早飯你去看下教室還找得到你的耳套不?”原來,剛才的一切只是在做夢,我突然傷心起來。

  說起去找耳套,事情得追溯到昨天上午。我去圖書館學習完最後一節作文,由於回家時匆忙,把我最心愛的朋友耳套遺忘了。

  那是我戴的最久的耳套,每逢嚴冬它都會成為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想到它丟了我不免有些難過。

  下午我來到圖書館,可教室大門緊閉,我灰心地走回了家。一晚上,我的腦海里滿滿的都是曾經那個老朋友。

  我心裡有點沒底了,原先還抱着一絲希望的我現在看來希望越來越渺茫。

  “叮叮叮……叮叮”鬧鐘響了,我伸了個懶腰,此時一個好點子在我腦子裡油然而生——打電話,我三步並作兩步,急忙找到圖書館電話,我滿懷信心撥打了電話,可是電話沒通,我有點泄氣了,但我還是撥打另一個電話,在漫長的鈴聲中有人接通了電話,我高興極了,急忙詢問:“你們撿到一個黃色的耳套沒?”可結果卻像一把劍刺痛了我的心。這時我又問:“你能到教室看看嗎?如果找到就給我打電話。”接着我又告訴了我的座位號。此後的等待里,我度秒如年,心裡就像揣着一隻小兔——忐忑不安,我覺得大概沒什麼希望了,因為已隔了一天,說不定早已被人拿走了。不一會兒,電話鈴就響了,我的心裡焦急不安,用顫抖的手拿起電話筒,只見對方說耳套找到了,聽到這個肯定而又喜出望外的結果,我一蹦三尺高。接完電話,我一分鐘也不敢耽誤,五分鐘便來到圖書館,走進管理室,我一眼便認出了我最想念的老朋友,此時我充滿了快樂。道了謝走了出來,戴上我的兔子耳套心裡美滋滋的,整個人都暖和了起來。

  重新找回失而復得的朋友,我也總結出了一個道理:當“山窮水盡疑無路”時,要靜下心來努力思考解決問題的辦法,等待你的也許就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重慶市沙坪壩區實驗一小六。四班高必成 作文為 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

您正在瀏覽: 失而復得的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而復得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