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失而復得的書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而復得的書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失而復得的書包 

 星期六,陽光明媚,鳥兒在枝頭歌唱,花兒奼紫嫣紅。我們顯得無比高興。因為我們要去新場看風景。在乘車的路上,我們又說有笑,以至於下車時,連隨身的書包都給忘在公交車上了。下車后,我們才想起此事。 

 我看着公交車,離我越來越遠,我太想去拚命追上它,因為書包里有我的鉛筆盒和重要的書。此時,媽媽責備我說:“書包里的東西這麼重要,真么能這麼粗心把他給丟了呢?你真是太粗心了。”頓時,出來玩的心情全沒了,跟無心看風景,連路邊的小草也似乎在指責我這麼粗心我們看了一會兒風景就急忙乘車回家了。“要是我記得那輛公交車的車牌號或下車時想起此事,書包就不會丟了。”我心裡嘀咕着,希望能夠在回家時再乘上那輛車,找到書包,就好了。真是太巧了,我們乘得車,就是中午我們乘得那輛車,我起初根本沒有想到此事,後來是售票員阿姨提醒我,我才知道書包原來就在重點站。此時我的心情無比高興,我更是驚喜交加。原來已經忘在公交車上的書包,竟然被熱心的售票員阿姨找到了。真是太感謝他們了。 

 我們撥打了終點站的電話,終點站工作隊員讓準備出發向我們方向的公交車叔叔把書包給我。當我拿到書包時,我感慨萬分,還好有這些公交車上熱心的工作人員,才是我拿到了書包。在這裡我衷心的謝謝他們,也為我的粗心,造成他們工作上的麻煩,說聲“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失而復得的書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而復得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