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悲傷的孔明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的孔明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盞孔明燈,能飛上高空是我這一生最大的願望。今天我終於可以實現我的願望了!有一個人把我買了下來,她要把我送上天空了!小時候我看過我的兄弟姐妹被放上天空的樣子,他們飛得高高的,在天空中綻放着笑臉,那時我好羨慕他們,我好想好想也能向他們一樣。現在,我的夢想就要實現了!我想象着我飛上天空的樣子,看着下面一輛輛車在馬路上穿行着,人們的房子的燈亮着,就像銀河一樣,真美。想到這裡,我的心裡就像灌滿了蜜一樣,好開心。

  主人點燃了我的燈芯,我的帽子被吹得鼓鼓的,我就要飛起來了!旁邊的人喊着:“1,2,3!放!”她放開了手。我飄起來了!旁邊的人為我鼓掌。我心裡又緊張,又激動。心裡喊着:“藍天,我來了!”可是,誰又知道,我飄過了天橋后又開始下降,我又飄到馬路上去了!我離地面只有兩厘米,這是怎麼回事?原來,是因為主人在放手的時候我的帽子還沒有完全鼓起來,所以我還要等一會兒才能投入藍天的懷抱。

  汽車在我旁邊飛逝着,我的心裡好害怕,但過了一會兒我慢慢地升高了,也許,我要實現我的夢想了!噢,不!我並沒有升上天,因為我被樹枝擋到了。我不能再往上飛了。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會是這樣一個結局?為什麼我不能向我的兄弟姐妹一樣飛上藍天呢?為什麼……

  棕北中學四年級:謝明芮

您正在瀏覽: 悲傷的孔明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的孔明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