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孔明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明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仰望滿天星星,它們像一隻只明亮的大眼睛。

  在老家的大院里,家人還沉浸在新年的喜悅中。有的在一起絮絮談心,有的在追逐、遊戲,還有的坐在鞦韆上,邊盪邊仰望月色下的天空。這個人就是我。突然,我看見一盞紅色的孔明燈,朝我們這邊飛來。頓時,我心想:我們也在新年裡放也明燈吧!於是,我便把大家都請了過來,說:“你們看到那個在飛的孔明燈嗎?我們也來放一盞,好嗎?”爭得了大家的贊同,我開始準備放孔明燈了。

  我拿出了紅色的孔明燈。它的結構十分簡單,就是一個鐵絲做成的架子,外面包裹着一張紅色的油紙。在爸爸地幫助下,我按說明書打開了孔明燈,並將一塊四方形的蠟燭固定在鐵絲架上。接着,我們一家用記號筆把自己的美好願望寫在了孔明燈上。好了,一切程序都結束了,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

  點燃孔明燈,放飛夢想!

  我把孔明燈輕輕地托起,爸爸點燃了蠟燭,隨着熱氣的充盈,孔明燈漸漸飛起。孔明燈成功放飛了,燈帶着我們的希望冉冉升起,飛得越來越高,飛得越來越遠,引得家人拍手歡呼。

  雖然,這盞孔明燈不知落在何方,但放孔明燈時家人高興的樣子讓我記憶猶新,這盞紅色的孔明燈永遠閃亮在我的心裡。

  四年級:吳小元

您正在瀏覽: 孔明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明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