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泡黃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泡黃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陣雨轉多雲 

  今天,我想觀察一下黃豆的生長過程。於是,我拿來一個盤子,放入一張厚紙,抓了一把黃豆放在上邊,澆上了水。再蓋上一張布滿圓孔的紙和一塊紗布,這樣豆寶寶們就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了。 

  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小雨 

  今天一大早,我就迫不及待地去看黃豆。我發現水溢到最上邊一張紙上來了。掀開紙和紗布一看,哇,黃豆寶寶們可真厲害,把水都吸幹了耶! 

  我還發現,黃豆寶寶吸了水后都長大了,很飽滿,像吃飽了飯似的,肚皮圓鼓鼓的。它們還脫掉了“外衣”,露出了光溜溜的“身子”。 

  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多雲轉陰 

  今天,我又去看黃豆。黃豆終於“竄”出了嫩白色的小牙。我興奮極了,決定要仔細觀察它們。 

  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多雲轉小雨 

  今天早上,我發現黃豆芽正拚命地往上長。有一顆黃豆的芽長得可長了,像個舉重運動員似的,把紗布都給“舉”了起來,它把“嘴”往上翹着,好像很神氣的樣子;還有一顆黃豆的芽長得最短了,它低垂着“小腦袋”,好像是怕“夥伴們”笑話似的,可有趣了! 

  通過觀察黃豆的生長過程,我明白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細心,要認真觀察,不能急於求成。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泡黃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泡黃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