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三次世界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三次世界大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31年那年我35歲,當時,我是和愛因斯坦、牛頓、愛迪生、居里夫人差不多齊名的科學家。我雖然沒有得過諾貝爾獎,但是我的許多發明已經給社會和人們帶來了方便和進步。我最擅長軍事方面的研究,有許多武器當時還不為人知。2031年發生了世界大戰,我的武器派上了用途,大展身手,為國家贏得了最後的勝利。那是2031年夏天的一天...... 

  “轟隆隆”一枚PAO彈在我的研究所邊上爆炸,我研究所震了一下,但卻完好無損,我毫我感覺,依然繼續我的研究。“轟”又一枚PAO彈飛來,我的研究所一下子無影無蹤,當人們認為它已經被PAO彈擊中炸毀了的時候,卻聽到了我的笑聲傳來。哈哈。原來我的研究所被我的仿真幻影所屏蔽。這時,從地上緩緩升上來一個研究所,我從裡面笑的東倒西歪的走了出來,但我自己卻怎麼也走不過外面的黃圈圈保護層。別人看到了,說“姚博士,這個東西是什麼時候研究出來的呀?我們怎麼都不知道。”我笑着說“早就有了,早就有了。”忽然,又一枚飛彈襲來,這枚飛彈一碰到黃圈圈形成的保護層,立刻便支離破碎,不成彈樣了。當然,我的研究所肯定沒有事。我立刻停止了笑容,一臉嚴肅地命令“保護層消失,飛機形無敵導彈出動。”導彈從我的研究所上方飛起,向美國大陸飛去。我和助手來到了監視器前,我對他說,“看,這就是導彈,它已經向美國大陸俯衝了。” 

  美國大陸的人都異常慌張,全部跪地求饒,連美國總統也不例外,我於是便將導彈收回,我們又一次取得了偉大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第三次世界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三次世界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