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界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大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 世界大戰 ”

  人們常說的八國聯軍,伊拉克戰爭都是世界大戰,而在我這場“戰爭”沒有你們想的那麼複雜,這個戰爭沒有光榮的歷史,沒有廣闊的戰場,沒有司令員,沒有指揮官,沒有高科技的彈藥,沒有成千上萬的軍人……只有三個“士兵”,和一把裝滿水的槍。

  號角吹響了,我們各自隱蔽起來,準備戰鬥,我把頭悄悄伸出去,想觀察觀察敵情,哧,一股清涼,我遭暗算啦,不報此仇誓不甘休,我又偷偷看了一眼,趁敵人不注意,輕輕一按,哈哈哈,報了一仇,心裡痛快多了,我躲在牆角,暗暗開心,啊,我的額頭“中彈啦”他剛剛被我擊中,沉不住氣,一下子跑出來,槍口對着我不停的發射“子彈”我可不是好欺負的,我也拿起槍與他對抗,在危急時刻,我的戰友挺身而出為我解圍,我們齊心協力把敵人打得落花流水,只好舉白布投降。

  我們勝利了,我們把“俘儒”押回“營內”,高高興興去慶祝打了場勝仗。

您正在瀏覽: 世界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