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界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大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白老師給我們上了一堂別開生面的作文課,還把許多卡通人物給請來了呢!有齊天大聖孫悟空,腳踩風火輪的哪吒,勇敢、團結的 葫蘆娃,機靈、調皮的米老鼠,聰明、勇敢而帥氣的名偵探柯南,還有可愛頑強的神奇寶貝……可我唯獨喜歡勇敢堅強的擎天柱。 

  擎天柱是汽車人的首領,它高大威猛。全身上下居然是用一輛美國卡車做成的。卡車還是卡車,總少了一根小煙囪! 

  今天,我就給它編個故事: 

  一天深夜,擎天柱接到了一個電話:“喂,是擎天柱嗎?我是鐵皮,我正在太平洋旁,快過來!世界大戰開始了!”說完,鐵皮擱下電話。 

擎天柱想了一會兒,便以每小時50000000千米的速度飛往太平洋,看來,這件事不簡單。 

  一到戰場,只見敵人氣勢不凡,有蜘蛛俠,X戰警,神奇四俠……還有N多的人類小兵,再一看,他們的首領居然是威震天!轉身一看,擎天柱傻了眼,他們隊里只有鐵皮和老爺爺老奶奶!可一看,他們手裡全是AK47! 

  擎天柱放心了,隨手拿了顆炸彈輕輕一丟,一個方陣的小兵都被炸死了。 

  “還不錯!”擎天柱一邊看着炸死的小兵說。 

就在這時,世界和平組織的人趕到了說:“你們就別打了,再打也是破壞你們美好的家園——地球!” 

  說完,擎天柱和威震天都很慚愧,帶領大家收拾戰場,併發誓再也不打仗了! 

  2007.12.17

您正在瀏覽: 世界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大戰 暫無評論